公司簡介

磊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4年底在新竹成立,2010年將總部搬至桃園,新竹及上海設立業務辦公室。自公司成立以來,積極接觸半導體及太陽能產業,2011年起更深耕於第三代化合物半導體材料供應鏈,是許多國外優良半導體供應商在台的獨家代理。

我們代理歐洲市佔第一的德國上市公司PVA TePla的各項設備,包含Cz/Fz單晶矽長晶爐、HTCVD/PVT SiC長晶爐,及擴散焊接爐等特規工業爐,代理德國阿諾德集團(Arnold Gruppe)的矽碇自動化加工設備,以及德國Reicat氬氣回收系統,提供客戶各式機台及零組件/耗材之客製、維修及買賣。

第三代半導體材料具有更高效節能、更高功率、更高頻率等優勢,更適用在 5G 通訊、超高壓產品如電動車領域;我們擁有最上游的CVD-SiC材料及加工件、碳化矽單晶片(SiC Wafer)、碳化矽磊晶片(SiC Epitaxial Wafer)、GaN 晶圓片等,亦提供晶體銷售及其切磨拋應用,磊拓科技已為客戶貫通上下游產業鏈。

磊拓科技自創立以來不斷尋求更高的服務品質、技術深度與產品廣度。我們期許自己為化合物半導體盡一份心力,未來目標為整合所有台灣資源,在日益競爭的產業環境中,提供客戶更優質的選擇與全面的解決方案!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