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

EpiWorld 與磊拓科技將共同參與「2017 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的年度盛事,匯集最多世界頂尖半導體科技廠商參與,是您獲取產業趨勢、了解最新技術,以及建立商業網絡的最佳 平台。

瀚天天成電子科技(廈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3月,坐落 于福建省廈 門火炬高新區(翔安)產業區,是一家由海外留學人員創立的中美合資高新技術企業。公司致力於碳化矽半導體材料(4H SiC Epitaxial wafer)的研發、生產、銷售及相關技術諮詢與服務,引進了國際最新型的碳化矽磊晶生產線和各種高端檢測設備,彙集了國內外碳化矽半導體領域頂尖的技術 專家,是中國第一家提供產業化3英寸,4英寸和6英寸碳化矽半導體磊晶片的生產商。

展覽時間: 9月13日(三) 至9月15日(五) 每日上午10 時至下午5時
展出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Taipei Nankang Exhibition Center, Hall 1)                        
                      台北市11568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展出館別: 台北南港展覽館
展出攤位: #2305 1F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