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 Molding Conference 2016巡迴研討會

台 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舉辦《CAE Molding Conference 2016巡迴研討會》,活動將圍繞「先進模具與智能製造」大主軸,與業界先進們分享及深入探討先進模具技術與智能製造技術整合應用,邀請許多產業界專家學 者前來分享各精彩議題,希望透過此最新技術與寶貴經驗分享,協助業者提升開發效率,降低成本,贏得市場聖杯!

其中,PVA TePla AG 的 Mr. Horst 將發表演講,介紹德國最新的先進模具製造技術-真空高温高壓擴散焊接技術。PVA TePla 股份公司位於德國威登堡 (Wettenberg),作為高溫和等離子體處理領域的真空專家,其研製的硬質合金燒結設備、晶體生長設備以及表面活化設備和等離子體超淨清潔設備均處 於世界領先水準。供應的各類產品面向全球工業企業,尤其在半導體、硬質合金、電力/電子和光學工業以及能源和光電等領域。同時,PVA TePla 集團還與不同國家的大學和研究機構積極展開合作,共同致力於最新技術研發。PVA TePla 的核心競爭力主要體現在系統和設備的研發、設計及製造方面,即便在極度苛刻的條件下也能滿足客戶各方面需求。

趨勢 – 獲悉全球塑膠產業最新動態和趨勢前瞻
技術 – 深入了解全球先進模具與智能製造技術
應用 – 產業指標性客戶和合作夥伴分享業界最佳實踐案例
交流 – 產業菁英齊聚,互相交流見習

  官方網站:http://www.caemolding.org/acmt/cmc2016/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