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WiPDA Asia in Taiwan

WiPDA Asia (Wide Bandgap Power Devices and Applications in Asia)是由IEEE, PELS(Power Electronics Society)主辦的國際論壇。此論壇匯聚學術界和業界的專家學者們,一同討論寬能隙功率元件的應用以及未來發展。而在5G及AI漸漸成為高科技產品的未來趨勢之下,帶動了整條高科技產業的供應鏈,包括磊拓所代理的產品,如第三代半導體先進材料:碳化矽、氮化鎵,以及生產碳化矽的設備。
此次,磊拓科技作為贊助商,受邀參展,另一同參展的有漢磊科技、工研院、國研院、中科院等國家級研發單位以及民間半導體大廠。
WiPDA於5/23-5/25於福華文教會館圓滿完成,謝謝台大的用心籌備以及福華所提供的優質場地,讓磊拓科技於此次論壇有機會向各路好手領教,並互相交流材料、電子器件以及電路設計等技術。

Scroll to Top